close

十年後

芙歆已是一位正直豆蔻年華的美女了,但仍惦惦不忘當初和禹徽的約定,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何時能和他見面

「哀~爹娘一天到晚只准許我待在房裡刺繡,都不肯讓我出去走走,我還真希望我能到外面逛逛。」芙歆對著筱倩抱怨著

「小姐,您就別怪老爺、夫人了!要不是您身體弱,老爺也不會禁止您出門的」

突然,芙歆聽到房外傳來的對話聲,準備來偷聽一下

「一定要找個良辰吉時的好日子來辦這樁喜事……。

「是啊!只要不嫌棄小女,我就十分感激了。」

「不會!不會!小犬可以娶到令嬡是我們家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別那麼說~」溫應輝嘴上雖這麼說,臉上卻掛滿了笑容

「他日我一定帶上大筆的聘金來提親。」上官逸也是滿臉笑容

「那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