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只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好像要到什麼地方,不斷的往前,一直過了一段時間,身體一沉,又漸漸失去意識。

「這是誰啊?怎麼穿成這樣,還躺在慈寧花園?」僕人甲說。

「仔細一看還是一個絕世美人呢!只可惜看她的穿著興許是個怪人。」僕人乙說。

「我先去和太后說!」僕人丙說完後,就離開了。

「恩,咱們在這兒看著。」僕人丁朝著僕人丙的背影喊。

 <慈寧宮>

「真的?」太后不相信的問。

「恩,奴婢剛剛看到的。」

「那快扶我去!」太后緊張的說。

「是!」一旁的小順子立刻過去扶著太后的手。

<慈寧花園>

「太后駕到~。」小順子大喊一聲,所有僕人立刻退到一旁。

「妳們還在發什麼呆啊?趕緊將人抬進屋裡啊!」太后緊張的命令到。

「是~。」兩個小宮女立刻抬著桑羽進屋。

<慈寧宮>

「靈兒,去請太醫來看看。」

「是~。」靈兒轉身離去。

「太醫到~。」不久後,門外傳來小順子的聲音。

「微臣參見太后。」

「免禮,趕快來幫這位姑娘看看。」太醫立刻上前。

「太后別擔心,這位姑娘沒事,只是驚嚇過度。」太醫把了把脈說。

「那就好,勞煩太醫了。」

「哪裡哪哩,微臣只是盡微臣的本分。」

「太后,姑娘醒了!」瑾兒看桑羽的睫毛輕輕的動了下,就說。

「嗚~,好疼!」桑羽輕聲的說。

「姑娘你沒事吧?」太后問。

「沒事,‧‧‧‧‧‧請問您是?」桑羽看著眼前慈祥的女人問。

「我是當今太后。請問姑娘叫什麼名字?」

「我叫‧‧‧‧‧‧,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呢?」

「姑娘沒事吧?太醫快過來看看!」

「太后,也許姑娘是撞到頭了,才會想不起來的。」

「是嗎?」

「太后,姑娘脖子上的墜子,好像有刻字呢!」扶著桑羽的靈兒突然說。

「拿來我看看。」

「是。咦?這該怎麼拿下來呢?」靈兒飾著拆下桑羽的項鍊,卻怎麼也用不開。

「這該這樣開。」桑羽突然開口,並且將它拆下交給太后。

「妳應該叫桑羽吧?」太后看了看桑羽的銀項鍊後說。

「或許吧!我也不記得了,但這名字感覺很熟悉。」桑與想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