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回到台灣了!果然還是台灣最好!」妘桑羽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大喊

妘桑羽 ─ 一個14歲的女孩,剛從康橋畢業回國,智商213、有一張連女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的臉蛋、爸爸是個成功的企業家,卻只有桑羽和一個大桑羽的4歲的哥哥 ─ 颯羽兩個小孩,所以桑羽自幼就被父母和哥哥捧在手心的寶貝。

「小姐,老爺還在家中等您呢!」被派來的老管家對著桑羽說。

「我才不要去找他哩,讓他慢慢等。」桑羽對著老管家吐了吐舌頭。

「那小姐要去哪?」老管家有耐心的問。

「要你管?我自己會打電話跟哥哥說的,管家伯伯。」說完,桑羽轉身離開。

「小姐我幫您開路。」一個保鑣跟了上來。

「拜託~~,你們讓我像個正常人一點好不好?大家都在看我們耶!」桑羽對著保鏢翻了個白眼,然後大步離去。

「哥~,我要去香寧家玩喔!」桑羽拿著3G手機對著颯羽說。

「可是爸在等你ㄟ!」

「沒關係啦,你跟他說一聲就好啦~~。」

 〈韓家大宅內〉

「香寧,我回來了~~。」桑羽邊找著香寧邊喊。

「羽,我在這裡~~。」香寧對桑羽揮了揮手。

「寧,我找你好久了,我好想你喔!」桑羽撲了過去。

「我才等你很久勒,剛剛颯哥跟我說你要來,結果現在才到。」

「吼~,我本來要給你一個驚喜的,哥幹嘛說啦!」桑羽氣的直跳腳。

「沒關係啦,別生氣了!我們一起去慶祝你回來!」香寧拍了拍她的背。

「好啊、好啊,你要帶我去哪裡玩?」桑羽孩子氣的說。

「那‧‧‧‧‧‧我們去看流星雨好了。」

「哇~~太好了,我們快走吧!」桑羽繞著香寧跳來跳去。

 〈威宇飯店頂樓〉

「羽,這是你第一次看流星,對吧?」香寧突然問。

「咦,香寧為什麼這麼問?」桑羽疑惑的看著香寧。

「沒什麼,只是要告訴你要記得許願喔!」香寧露出了一個摻雜了許多因素的笑容。

「嗯!」桑羽點點頭,心中卻很清楚香寧是為感情所困。

「希望香寧可以從那段感情的陰影走出來。」桑羽默默的許了一個願望。

「羽,你許了什麼願?」

「我不跟你說!」桑羽稚氣的做了個鬼臉。

「小氣鬼!」香寧無奈的說。

「寧,你有沒有覺得流星好像朝我們飛來?」

「是嗎?」香寧以為桑羽是開玩笑,所以並未多注意。

「寧,小心!」看著流星朝香寧飛去,桑羽趕緊將香寧推開,自己卻跌坐在地上。

「啊!桑羽!」香寧眼睜睜的看著流星打昏桑羽,桑羽一點反應都沒有,只覺得身體越來越輕、越來越輕……

「羽,妳醒一醒啊!」香寧不停的喊,可是桑羽的身體卻越來越淡、越來越淡,直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