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娘~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擅自做決定。」芙歆大叫

「而且如果我和他結婚了,那禹徽怎麼辦?」芙歆又說

「妳在這等那麼多年他從沒來過,婚事你有一再的推辭,這次不準你找藉口了!」蘭羽晴嚴厲的說

「娘~拜託啦!我不要嫁啦~我要留下來照顧你們啦!」芙歆撒嬌的說

「芙兒,不是我不讓你等,是妳爹爹堅持要妳嫁的。」蘭羽晴語氣軟了下來

「我不管啦~我不要嫁啦!」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芙兒,別哭,娘會心疼的~~」蘭羽晴心急的安慰芙歆

「我不管,我不要嫁啦~」

「芙兒不哭,娘去和妳爹爹說說。」才剛轉身,芙歆就昏倒了

「芙兒!快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