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就算三年來我們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我其實還是不了解你們……

 

 

 望著四周陌生的面孔,即使已經上了半天的課、聽了好幾遍的自我介紹,依舊沒記得六十人裡一半人的名字……

「嗐……這麼多人是要怎麼記阿……。」嘆了口氣,我趴在桌上無奈的道。

除了剛剛那個叫『黃袑御』的男生,他的自介實在太有趣了!

「大家好,我是住在銀河系的太陽系的地球的臺灣的臺北的新莊的某個角落、畢業於OX國小的黃袑御。」

「同學,妳叫季云嫣,對吧?」鄰座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膀問到。

「诶?妳怎麼記得?妳是陳……陳心浿?」錯愕的望著對方,努力的回想方才的自我介紹,叫出了一個不知道屬不屬於她的名字。

「恩,我是陳心浿。」點了點頭,繼續說到「至於怎麼記得妳的……因為妳長得小小隻的,很容易讓人記住啊!」心浿帶著靦腆的笑容回答。

「原來如此……謝謝妳記得我的名字喔!」微微垂眼,掩飾對方剛剛的話對自己的打擊,再次抬眸時以疑惑的眼神看著對方問「那麼,請問妳叫我有什麼事嗎?」

「哦,其實沒什麼……對不起打擾到妳。」心浿面帶歉疚的說。

「沒有啦,妳沒有打擾到我,我只是嚇到。」微笑答到,不希望讓新同學覺得自己是個麻煩人物。

「沒有就好。」

聊著聊著,兩人之間莫名的產生了所謂的友誼。

 

 

星期五,是姐姐回學校的日子了,白天是忙碌的課程,想找她卻因為教室的距離與下課時間的長短而做罷,還是等五點的自由活動時間吧。

吃完晚飯回到宿舍換好衣服、將盥洗用具整理好,我下樓尋找姐姐的寢室。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我朝著那間寢室裡大喊「姐姐!」

「自己進來。」聽到姐姐的回覆,我只好自己默默的走向姐姐位於寢室最裡面的床位。

「季緁嵐,她是你妹?」姐姐的一個同學看了看我,然後問到。

「是,怎麼了?」

「不太像國中生。」她笑道。好吧,我知道我很矮很小隻,不僅身高不像國中生,就連長相也不像。

「發育不良阿。」姐姐道。

 

 

時間在夜晚悄悄的流逝,學生們各自坐在教室裡讀書,期盼著家人的到來與夜自習的下課鈴響。

『一忠季云嫣、二戊季緁嵐、三戊楊宇翰請到會客室。』廣播聲響起,劃破了寧靜的夜。我匆匆起身將桌面稍微收拾,便步出教室走向還沒去過的會客室。

「云嫣,快過來吃東西。」媽媽遠遠的看到我便朝我揮了揮手說道。

看看左右,表哥跟姐姐都已經到了呢,是因為教室比較近的關係吧?

默默的吃著媽媽遞來的食物,並沒有過多的言語。

「云嫣還習慣學校生活嗎?」說話的,是表哥。

「還可以阿,沒什麼大問題。」聳了聳肩。難得自己適應能力這麼好「倒是表哥你,有開始基測準備了嗎?」

「當然。」如此自信的語氣,想必一年後的基測不會出錯。

「緁嵐,妳有去看看妹妹什麼需要幫忙的嗎?」爸爸看著吃得高興的姐姐問到。以往不讓我們吃垃圾食物的父母,總在來學校看我們的時候,買了。

「有阿。」吃得盡興,還不忘回答。

「爸爸,姐姐說謊,她都叫我自己去找她,她才沒來找過我。」哎呀,大姐又說謊了。戳破妳的謊言,因為我心情不好。

「緁嵐——」爸爸警告性得揚聲道。

「好啦好啦,我有空會去他們班找她啦。」翻了翻白眼,不耐煩的應允。

「吃完了?東西收一收回教室去讀書吧,我跟妳爸還要趕回去,不然洺翔又給我在家裡作怪。」媽媽看我將最後一口食物吞下後,立刻要我們幫忙將東西收拾好,然後回去讀書。

 

一小時怎麼這麼快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拖稿拖很久的依茉

恩……其實這篇在我剛打完第一篇入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打了,

只是運氣不好,寫到一半沒靈感,等到有靈感了又剛好在忙……

所以拖到現在才打完Orz

對不起QAQ(哭啥

我果然還是按照我一開始說的一樣,這部一定會拖稿

好啦,依茉要繼續去打積很久的手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