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打開那輕巧的項鍊墜子,看著相片中的女孩,即使已經過了許久,男孩的淚依舊會落下,因為他永遠記得她說的那話‧‧‧‧‧‧

女孩雖是千金大小姐,卻是個孤單的人,只因父母的感情不合,使得他甚至連溫暖的親情都沒嚐過。

而同儕之間,同學總是為了利益,整天端著虛偽的假笑在她四周走動,從沒有人真正關心過她,更別說是愛情,那根本不可能。

第一次見面,是在開學典禮上,男孩看到她的第一眼時,愣了愣。

女孩很美很美,也很有氣質,卻和一般大小姐不同,身上總帶著憂鬱的氣息。

後來,男孩總是很注意女孩,還特地破例請同學查女孩的身世、喜好,女孩非常多才多藝,精通各種樂器,甚至可以說是個音樂奇才,凡是能舉的出來的樂器,女孩通通都會。

男孩對女孩的感覺漸漸變了,從一開始的好奇,到驚訝、憐憫,再到喜歡,最後,竟然到‧‧‧‧‧‧愛。

於是,男孩鼓起勇氣向女孩告白,女孩雖喜歡男孩,卻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搖了搖頭,拒絕了。

但男孩不氣餒,卻也沒再向女孩告白,只是靜靜的陪在女孩身邊,卻沒想到,這會為女孩帶來殺機‧‧‧‧‧‧

男孩對女孩的注意,讓其他女孩子分外眼紅,所以她們總是趁男孩不在時,暗中欺負女孩,女孩只是偷偷哭泣,什麼也沒說,女孩們見女孩沒反應,反而更怒,於是更變本加厲,直到,有一天‧‧‧‧‧‧

男孩家中的總管親自到學校說女孩的爸爸請他去一趟醫院。

男孩懷著疑惑的新走進病房,看到的卻是女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孩因為壓力過大,突然爆發,一時想不開才跳海自殺,卻被她父親發現,才被救了回來。

他悄悄的走進女孩,但淺眠中的女孩還是醒了。

女孩看見他,只是微微的一笑,然後遞了一張紙給男孩,上面寫著"是我叫爸爸請你來的,你應該不介意我耽擱一些時間吧?"男孩搖了搖頭,於是女孩開口了"我很喜歡你,但因為怕受傷,所以我拒絕,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在承受任何的傷害了。可你卻不死心,依舊陪著我,我很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但請你忘了我,因為我們是不可能的。"說到這裡,女孩開始有點喘不過氣,但想繼續說下去,卻被男孩打斷了,"妳這是什麼意思?你慿什麼叫我忘了妳?既然喜歡我,就和我再以起啊!"女孩想開口,無奈卻使不上力,她心想可能是藥效發作了,所以沒有解釋,只是對著男孩笑了。

那笑,很美,卻帶著點淒涼、苦澀的味道。

在男孩還未反應過來時,女孩本來在被裡緊緊交握的手,輕輕滑出被外,無力的垂在床邊,接著,心跳器響了,男孩叫來醫生,卻已來不及,女孩早已斷氣了,男孩只在女孩的床邊,找到一瓶已經空了的安眠藥,然後落下了為女孩流的第一滴淚,卻不知,女孩已為他流下了無數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