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撞到我們家小姐了,不會道歉啊?」筱倩開口大罵,那男子卻什麼也沒說,就轉身離去

「喂!你給我站住!」筱倩生氣的看著男子的背影大喊

「抱歉,抱歉。我家少爺有急事,我代替他處理。」另一個男子說

「為什麼是你,不是他?你別瞧不起我們家小姐,小姐可是溫老爺的掌上明珠呢!」筱倩帶著誇耀的語氣說

「什麼?她是溫小姐,那你不就是筱倩了?」那男子突然說

「幹嘛?我們很熟嗎?較那麼親暱!」筱倩鄙夷的說

「筱倩,我事金聖翔ㄚ!你們在這等等,我去找少爺~~」還沒等筱倩反應過來,

聖翔已用輕功離去了

「喂!等等啊!」筱倩朝他大喊,轉頭卻看見芙歆以淚流滿面

「小姐,您怎麼又哭了?安少爺回來不是很好嗎?」筱倩疑惑的問

「不,我只是……只是太高興了。沒想到他真的依約回來了~」芙歆抹掉眼淚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