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曲芊芊,我們成了彼此的牽絆。

落雨聲中的輕聲細語、城外滿地的呢喃細語,

我們用聲音,譜出了一段屬於我們的故事。

 

 

緣分,也許就是這麼的奇妙。

 

那天,播著老是被旁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歌,我輕輕哼唱。

突然,覺得也該試試,唱出我喜歡的歌,給更多不認識的你們。

 

卻沒想到,滑著手機,我看見了同樣喜好的你們。

用了方法,在這個不留名的網站上,我們相聚。

說好了一起合唱,短短的17天,我們用歌聲,唱出了我們對歌曲的崇敬、對彼此的喜歡。

 

守著 這幾百次輪回 只為了尋他

我想,這一趟輪迴中,能尋到你們,是我幸。

 

今世 只願與你再看 空谷繁花

最初 與最終 便是天涯

今生,能牽手相伴,就不要輕易放開。

願我們一路伴著彼此走至最終。

 

來日悠長 此間你我 終能把 歲月雕琢

我們一起,用歌聲,雕琢未來的歲月。

 

你問「你們相信緣分嗎?」

當時的我,靜靜的沒有說話。

現在我要說,答案是「我信。」

因為,緣分讓我們相遇、相聚。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相處,我們放下了外人面前的形象、放下了心中的自我保護。

一個個的快樂、悲傷,化成文字、化成言語,我們告訴彼此,我們的心。

 

曾經相伴相護 說著初心不負

我們相伴相護,走在未來的路上,不要忘了初衷。更不要忘了,相伴相護,不要只能是曾經。

 

為誰烹過茶 我又入過誰的畫

我說「我很怕生。因為人,讓我變得怕生。」

這麼說著,也許你們一開始並不相信。

可能,一個小時吧,我想。

我用這一個小時,說著你們未參與到的我從前的生活,兩段傷我最深的情。

謝謝你們不只是聽著,然後隨意的帶過一切。

你說「我們都在。」

一句話,幾個擁抱。

淚水被風乾,即便頰上還有著淚痕,我卻能夠笑著面對世界。

謝謝你們,走入了我的生命,成為這幅書畫的山水字句。

 

 

 

5月17日,我們相約。

如果花知道,一齣音樂劇,我們真正的相聚了。

沒有每個人所怕的尷尬,所有的不安在見面的時候消逝。

我們就是我們,不拘於網路上。

行程在開頭出了錯,卻不減我們的興致。

一路上的吵吵鬧鬧,音樂劇的感動哭泣,返程的哼唱和離情依依。

如果有一天,當分離來臨,我會問「你們後悔嗎?後悔認識彼此。」

我想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因為,我不後悔。

希望我們的情,像曾經的紅白玫瑰一樣,最好的同伴。

 

大丈夫、大丈夫 上手く笑え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私も一緒に泣いてあげる

說好的,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就這麼走到永遠。

眼淚不要藏,因為我們都在,肩膀借你、臂彎借你。

 

遺世回聲裡,你曾說他是你的家。

就像你們說的「我們的前世,一定是家人,所以這輩子,我們以這樣的身份再相遇。

若真有來世,但求再相遇,縱傾盡年華,我亦甘之如飴。」

 

蟬聲陪伴著行雲流浪

回憶開始後安靜遙望遠方

離別,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這次的別離的情,可別忘了,在下次相聚的時候,該化做重逢的喜。

 

那些往事 我揮墨來鋪陳

你點一盞燭火 是唯一引路的燈

離別,不是永別。

即使需要分離,我們在這裡點燈。等,每個離開的你們,歸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