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星星問月亮:「一個人待在這裡,沒有任何的同伴,你不孤單嗎?」

月亮回答:「那你呢?你不也沒有同伴?」

星星說:「我怎麼會沒有同伴?天上有那麼多星星,他們都和我一樣,和我用同樣的方式,陪伴著彼此。」

月亮笑著說:「那就對啦!我也是星星,只是形狀不一樣,但我依然是你們的同伴,不是嗎?」

星星點點頭說:「好像蠻有道理的。不過,你距離我們那麼遙遠,只有偶爾遇到經過的同伴,陪你聊聊天,還是很孤單吧?」

月亮搖搖頭道:「你們彼此也距離很遙遠,不是嗎?」

星星說:「哪裡遙遠了?你問問人類,我們可是很接近的。」

月亮又笑了:「即使人類覺得你們很接近,但你們依舊離彼此很遙遠。就像人類,即使很接近,但如果沒有走進對方的心中,站的再近,他們依然很距離遙遠,不是嗎?」

月亮的話,震撼了星星,讓星星無比感動,星星決定,他要當第一個進月亮心中的人,要一直陪著月亮‧‧‧‧‧‧

直到現在,那顆星星依舊留在月亮身邊,當夜晚來臨時,抬頭仔細看看,你會發現月亮身邊有一顆星星,一直陪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