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廣的空地上,幾個穿著符合潮流的男孩、女孩聚在一起。

男孩們跳著熟悉的舞步,不時的加些耍帥的動作,惹的旁觀的女孩們興奮的尖叫,更甚至有些路過的人駐足旁觀。

 

人潮漸漸擁擠,舞群中似是主角的男孩卻在此刻停下舞動的步伐,邁開步子走向人群。

停下步伐,男孩站在女孩面前,笑著說 「小謐妳怎麼來了?」

被稱作『小謐』的女孩甜甜的笑著說道「經過阿,剛好祤你在這裡練舞,想說反正我們回去同方向,所以就在這裡等你囉!」

「咦?居然只是剛好經過!我還以為妳是故意繞過來的。」名為『祤嚴』的男孩故作難過樣的說。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故意繞過來的。不過是伯母叫我繞過來等你一起回去的,她怕你練舞練到太晚。」

「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等我一下我跟妳一起回去。」說完,男孩對著舞伴喊到「各位,我先走了!」

 

並肩走在街上小謐從包包拿出一條毛巾遞給祤嚴「吶,拿去擦擦汗吧!」

「哈哈,小謐好貼心喔!」

「才不是貼心!」小謐的著嘴道「我只是不想要你這樣子吹風,到時候感冒了,伯父、伯母又沒時間照顧妳,最後我還得照顧你,多麻煩!」 

 

平緩的街道兩側,低矮的透天厝遍佈,卻有棟華力的高樓突兀的立在其中。

那便是小謐和祤嚴的父母们任職的公司提供給高層員工的員工宿舍,而小謐和祤嚴家恰恰在同一層樓。

步入透明電梯,透過玻璃向外望去。天色已暗,四周亮起各色的霓虹燈,似在訴說著都市夜晚的喧鬧。

 

踏出電梯,本該往相反方向走去的兩人,卻在小謐剛踏出步伐,便被祤嚴拉住。 

「怎麼了?」小謐語帶疑惑的回頭問。

「我……我喜歡妳!」祤嚴紅著臉道。

「廢話,我們可是青梅竹馬欸!你不喜歡我怎麼可能會從小跟我一起玩?」小謐天真的答道。

「不……不是那種喜歡啦!」

「咦?」

「就……那種喜歡嘛!」祤嚴支支吾吾的說。

「到底哪種啦!不講清楚我就不理你了!」小謐略帶生氣的問。

因為她不懂,不懂祤嚴在緊張些什麼。

「想跟你交往的那種啦……。」祤嚴撇過頭小聲的嘟囊。

耳尖的小謐聽到了,她笑著說「明天給你我的答覆。」

說完,小謐快步的走進家門,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那笑容,很甜、很美、很燦爛,可惜撇過頭的語言並未瞧見,還為此緊張的徹夜未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寫了一篇三題故事~~希望大家喜歡呦!

然後我好久沒有寫喜劇收廠的故事了耶~

 

問個問題,到底說後面是要接"到"還是"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